我今天在書店買了新的《航海王》,
也就是前《海賊王》換出版社後的新命名。

有在看海賊王的朋友一定覺得奇怪,
魯夫真的適合「航海王」這個標題嗎?
這個連羅盤都不會用、連海圖都看不懂的傢伙根本不懂什麼是航海啊!

那、那這個命名到底是?.....

為了澄清大家的疑問,
請大家跟我一起進行下面這個簡單的實驗。
首先在腦中把《航海王》草帽團一行人從頭到尾想過一次,
接著在每個人名字前面加上「航海王」這個頭銜,
像這樣→「航海王」蒙其‧D‧魯夫
「航海王」羅羅亞‧索隆
「航海王」多尼多尼‧喬巴
......
......
......


做到這裡你已經知道了吧,
裡面唯一適合「航海王」這個頭銜的,
只有娜美一個人!只有娜美一個人而已啊!

沒錯!
我們發現了東立這次新命名模式的法則了!!!

這次的命名原則是──
「〔作品中最重要女性角色(女主角?)最常做的事〕
(必須是一個行為!是行為!)+〔王〕」當作書名!!

所有的真相都貫串起來了!
沒錯!
《遊戲王》之所以還叫《遊戲王》的原因很簡單!!
因為女主角杏子也有在玩遊戲!!就是這樣而已!!

太了不起了啊!東立!
這無疑是女權主義從十八世紀Marry Wallseonecraft寫成《女權證言》到現在
最大的躍進與突破啊!!!

大家欣然接受這個事實吧!
這是為了兩性平等!是為了我們一起和平共存的社會啊!!


於是按照這個命名模式,接下來這些漫畫也會被改成全新的名字!

《通靈童子》→《御夫王》
老闆娘、葉已經知道錯了....不要再打了啊....
再繼續打下去他會死的啊......

《獵人》→《偽羅莉王》
比司吉 單點20元
是KFC獨家配方的產品,烘烤後呈現外酥內Q是其特色,
本身特殊香氣與果醬搭配更屬絕配。

《棋靈王》→《上學王》
小明總是在上學...
不管大家棋局多激烈、大家對奕的多出神入化...她總是在上學...

《火影忍者》→《累贅王》
「現在也是、以後也是....我一直都是是最沒特色的忍者....」
小櫻自己都這樣說了。振作點啊、喂。

《JOJO冒險野郎》→《扭曲王》
妳們給我站好!!!!!!!!!!!!!!
全部給我站好!!!!!!!!!!!!!!
叫妳站好妳是聽不懂啊!!!!!!!!!!
《幻影天使》→《煮飯王》
聽起來像是料理漫畫。

《烙印勇士》→《被強暴王》
喀絲卡自從蝕之刻以後,一落單就會一直被強暴...一直被強暴....
路人也是...教徒也是...怪物也是...凱茲也是....

《最終兵器少女》→《毀滅王》
爺爺...我敬愛的爺爺啊...
你看....那發光的地平線後面....
爺爺散步的公園...帶我一起去的澡堂...還有我們釣魚的小河....
我與爺爺重要的回憶........
什麼也不剩了啊........爺爺....

《閃靈二人組》→《暴露王》
暴露王系列1。

《草莓百分百》→《內褲王》
暴露王系列2。

《Chobits》→《脫衣王》
女主角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脫衣服換衣服,
暴露王系列3。

《小叮噹》→《洗澡王》
暴露王系列4。不過名字比較不低級一點。
那是當然的啊!!小叮噹是孩子們的啟蒙讀物啊!!


怎麼樣?很期待吧?

最後我們把大家一起陳列在漫畫書櫃上來考量一下整體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