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十大中毒症狀=.=

1.經常會做出一些奇怪的動作,有時在公共場合也是如此,動作會因人而異,比如愛看《劍風傳奇》,《羅德島戰記》和《浪客劍心》的人,最常見動作是揮劍 (拔刀),有人則會學動畫中一些酷酷帥帥的動作,比如流川擦汗動作,又比如投籃成功後揮動雙臂,口裡還發出「呼呼」的怪聲,個別甚至產生下顎突出,鼻孔外 翻的變異,雙目深陷變黑(酷酷帥帥?!媽媽呀!不要嚇死人了!)……還有就是這個最離譜了,在比賽時不定時地暴走,在中場線就起腳射門,疾風就犯過這毛 病……
「白痴!草包!飯桶!!」年級隊長氣得鼻孔冒煙地吼道:「你是幹什麼吃的!一邊涼快去!!」
「慘……又得坐冷板凳……」
以上稱為行為中毒症候群。

2. 意識總是天馬行空般的亂竄,剛才寫東西時不知怎麼就想到自己忽然間大受歡迎,進而自己偷著樂,然後眼前就浮現出寒羽,橫島,諸星一干人等猥褻 的笑容 ^_^b又比如在坐共車時候看到麥當勞的「m」,就想到machinery(機器),然後就想到大友克洋和士郎正宗作品中的各種機械物,進而想到草稚素子 身著熱光隱身罩時的性感身材……(「媽媽,你看坐在那邊的哥哥哈拉子都流出來了……」「乖孩子,那個哥哥一定在想很重要的事情,離他遠一點……」)

以上稱之為意識中毒症候群。

3.看動畫的時間遠超看電視的時間,看動畫已經成了最佔業餘時間的活動了。而且還邊看邊傻笑,一旦一天不看動畫便出現四肢無力,昏昏欲睡,打哈欠,流鼻涕,流眼淚等症狀。

以上稱之為制約中毒症候群。

4.與人聊天時常常引用動畫人物的名言,「我以爺爺的名字發誓……」,「真相通常只有一個!」「任務……瞭解……」(並做按鍵狀)
譁!最危險的是這個啦——「打擾我睡午覺的人,不管是誰,我決不饒他……」
「砰砰,劈里啪啦,轟~~!哎呀,哎呀!!」
然後在莫名其妙中就被留校查看了,呵呵^_^b
以上稱之為語言中毒症候群。

5. 看動畫多了也能聽懂幾個日語單詞,平日裡也なに、バか的亂講,而且還有一搭沒一搭地哼著動漫主題曲,完全不管別人受得了受不了。會心者抱以一 笑,不明者以為碰到了腦袋秀逗之人。更有甚者為了看原版漫畫不用翻詞典,看動畫不用看字幕,聽主題曲不用看歌詞,打遊戲不用翻攻略,開始自學日文或者改修 日文或者乾脆翹課去聽日文課。疾風就之這樣作繭字縛的。

以上稱之為日語中毒症候群。



6.ie收藏夾裡大多是動漫網站,mp3里大多播放的是動漫主題曲,圖片夾裡大多是動漫圖片。

7. 每出一部好動漫作品就想收藏,一時沒出全就牽腸掛肚,寢食難安。其狀態就類似熱戀中卻不得不小別的情侶;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動漫作品使出坑蒙 拐騙,威逼利誘等渾身解數,即使出賣朋友(以朋友的臭事相要脅)。出賣身體(別誤會,是幫別人做事,從跑腿寄信到代做值日不等)。出賣靈魂(這個麼疾風還 沒出賣過……)。寧可喝稀飯也要省下錢賣動漫書籍,動漫vcd,資訊雜誌,人物首辦。毅力與決心都超過做其他事。
以上稱之為收藏中毒症候群。

8. 看到天色不正常就懷疑衛星要墜落;看到冷水就想用光劍把它燒熱;看到上翹的鬍子就會氣得暴走;看到錄影機就覺得會從裡面走出一個video girl;聽到「嗷,嗷,嗷……」的聲音第一個反應不是狼,而是暴走的eva初號機;看到電話就會幻想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來甜美的聲音:「這裡是女神事物 所……」

以上稱之為反射中毒症候群。

9.開始思索自己生存的意義,以後會為什麼而戰鬥,人類存在的意義,地球的明天,嘴裡開始蹦出:「哼,愚蠢的人類……」之類的詞語。

以上稱之為杞人憂天中毒症候群。

10.會在津津有味地看動畫的時候驚覺地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,然後悔之晚矣地發現晚飯已經沒有了……什麼什麼,沒聞過燒焦的味道,不知道是什麼味兒?這個嘛,呵呵,就像疾風現在聞到的味道一樣。「ou!!我熬的中藥!!!」

以上稱之為樂不思蜀中毒症候群。

11. 危害最大的一項症狀是有一個動漫人物作為心儀的物件,對現實世界的她(他)不太感冒,卻對動漫中的她(他)唸唸不忘,而且還常常拿來與之對 比。比如:「她還沒有小佩可愛,身材也沒有美裡姐姐好,也沒有雙兒通情達理(啊?!這個不是。抱歉)……」「哎呀,這個男生怎麼沒有流川高啊?也不如蒼紫 帥啊,更沒有星史郎酷啊……」天!不怕不識貨,就怕貨比貨,古人不欺余也。這項症狀繼續下去可不得了,一定得改!

以上稱之為現實脫離中毒症候群。



12.受到《非常家庭》,《同級生ⅱ》的影響,疾風也曾妄想有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,並懷著這一邪惡且崇高的目的四下竄門……

以上稱之為心智中毒症候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