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代傳承的意志、時代的變遷、人的夢,這些都是擋不住的。

不要輸給任何人,女孩子也一定要堅強才行,就算沒人稱讚你也沒關係,不要憎恨你出生的時代,永遠不要忘了讓你保持笑容的堅強。

魯夫:死並不是唯一報恩方式,人家並不是要你死才救你的,讓人家救回一命,又跑去死,是懦夫才會做的事!

魯夫:我不管這個世上的人怎麼說我...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,絕不後悔,不管現在將來都一樣!

索隆:即使會使普通人昏倒的傷,我也絕對不能倒下!即使會使普通人死去的傷,我也決不會死去...為了要打敗非比尋常的應眼,所以我不允許自己只是個普通人!

只要被人說是弱者就氣得渾身發抖的,那他就是真正的弱者。

只要堅持自己的想法,持續努力到最後,心願一定會達成。

不管是多麼卑微的人,只要有決心,都可以向世界第一的英雄挑戰!我一直想展現這種決心給你們看!讓你們看看偉大的夢想是什麼。男人心中不能沒有燃燒的夢想,就算每天都要忍耐也不能放棄站起來挑戰,每天都要笑著活下去!只要有勇氣向不可能挑戰,不管什麼樣的人生都是天堂!

索隆:團隊精神到底是什麼?互相幫助,互相袒護就算是嗎?也有人這麼認為吧。我是認為那根本只是唬人!應該是每個人抱著必死決心做自己的事,"我做好自己的部分,接下來輪到你,做不好的話我就揍扁你" 要是有這種決心才能算是團隊精神吧!

羅賓:我想活下去!

西爾爾克:我問你,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?是心臟被槍打中的時候?不對!得了不治之症時嗎?也不對! 喝了劇毒蘑菇湯之後嗎?當然不對!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。就算我消失了,我的夢想還是會實現的! 那個夢想一定能拯救這個國家人們的心病! 你為什麼要哭?多而頓?
多而頓:這個國家也能救嗎?
西爾爾克:當然能,只要有人繼承我的夢想。

魯夫:就憑你一個人的命,根本不夠賭!
薇薇:那你要我拿什麼來賭啊?叫我賭什麼?我已經沒有任何能拿來當作賭注的東西...
魯夫:那就把我們的命也一起賭下去!因為我們是夥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