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嘉莉的狀況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卡嘉莉:把我拉出去又能如何呢?難道我出去了考生就會停止作弊?所以你這樣做是沒有意義的。
監考:好像說得有點道理……誒,不對……!

雷的狀況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雷:我作弊是遵照吉爾校長的意思,剛才的話即使出自長官之口也是無理的,我們的使命就是遵從吉爾校長的命令,所以我是不會出去的。
監考(打電話):校長,有這回事嗎?……

伊札克的狀況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伊札克:可惡!
監考:出去!
伊札克:可惡!
監考:他打不打算出去啊……

迪安卡的狀況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迪安卡:唉……被發現了也沒有辦法……人生就是如此……我出去。
監考:真是個好孩子……感動……
迪安卡走到門口突然回過頭舉槍對準監考:哼哼~我還沒打算放棄呢。
監考:……

芙蕾的狀況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芙蕾:爲什麼……爲什麼……明明我不用出去的……爲什麼……爲什麼……(憤恨的眼神)都是你不好!是你害得我要被取消考試資格的!
監考:汗……你繼續考吧。

史黛拉的狀況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史黛拉:我不要……不要……我不要出去……我不要出去……我不要……!啊……!!!(尖叫)
監考:這種瘋子還來考試?拖出去……

飛鳥真的狀況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真:就是你,就是你把斯黛拉害死的,我要爲他報仇!(紅眼睛)
監考:快叫醫生來,這裏有個紅眼病患者!

穆&瑪琉的狀況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穆:考場那麼大,作弊的人那揦多,你爲什麼偏偏找我呢?難道你是看上我了,帥哥?抱歉,我對男人沒有興趣……
監考(氣得發抖):誰看上你了!
瑪琉:我看上他了。
監考:……
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古魯謝:哈哈哈哈,作弊的並不是我,是你呢!(指住阿穆)
阿穆:你說甚麼啊?明明自己作弊,又拖我落水!(此時阿穆正在努力作弊中)
古魯謝:你感應到我就如同我感應到你一樣!我知道你一定係在衣袋內的暗格藏起答案來!
阿穆心想:咁你都知(此時立即按衣袋暗格內的緊急按扭把答案彈射出去)
監考立即檢查阿穆的衣袋,但並無發現
古魯謝:怎會的,無可能的,無可能的(狂笑),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,
    通通給我去死吧(拿出一個手榴彈投向馬琉)
此時阿穆拿起木䒷擋在馬琉前,在爆炸前
阿穆:我果然是個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!

基拉&阿斯蘭的狀況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基拉:……(起身向外)
阿斯蘭:爲什麼基拉要出去!他沒有作弊啊……基拉一直很遵守紀律的……他是個好孩子……爲什麼基拉要出去!
(基拉:汗……偶真的作弊了……)
監考:感人的友情啊……成全你們,一起拖出去。

美玲的狀況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美玲:蘭蘭在外面嗎?如果蘭蘭在外面,我就出去。
監考:他在外面,你可以出去了。

露娜的狀況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露娜:美玲是被冤枉的,她並不是想作弊,只是想到考場外面去,因爲阿斯蘭在外面……美玲……(哭)……阿斯蘭……
監考:我是叫你出去……

拉克絲的狀況
監考:作弊的,拉出去!
拉克絲:其實不一定要作弊的,要合格的方法有很多,只是人們選擇了作弊而已,因爲這是最方便的手段。我會到外面去,那裏有著支援我的人,讓我和其他與我有著相同想法的人一起尋找其他讓我們合格的辦法。
監考(已經暈了):……作弊還有那麼多廢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