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一個老笑話,可惜已經被 GOOGLE 改掉了

當你用GOOGLE查東西時

只要你輸入「不可以」,Google 就會建議你

Google 會建議你:不可以射在裡面要拔出來

所以既然Google都建議你『不可以射在裡面要拔出來
那大家就乖乖的別射在裡面吧

之前
Google大神搜尋包你大吃一驚:好自為之-好自慰之

是一樣的好玩

 

近期看到一則不錯的笑話,post出來和大家分享,笑話情節為 :

我是一位大3的學生...因為要做畢業論文的關係...

所以目前在一位有力的教授門下擔任類似9527一樣性質的特務....

其實也希望往後是否也 能得到 教授的提拔....一舉躍入龍門....

目前老闆旗下1位小姐跟4位男公關(1位學姊跟3位學長跟只有編號沒有名字的我).....

由於老闆是專研有關"類神經網路" 這是一門的相當費精神而且需要高度邏輯的思考力..
只見研究室終日燈火通明 歌舞昇平(音樂開超大聲) 為了畢業大家都拼了....
在精神壓力下....大家養成了革命般的情感.....

相知相惜.......
就在昨日....
中午用餐後....大家都各自在研究室位子上休息....(2點還要開會)

學姐則是在沙發上先睡了....

其他學長則是趁空閒時間抓一些小遊戲程式下來玩玩...

但是由於學姐在睡覺....所以把喇叭關掉...避免吵到人家睡眠.....

那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程式.....

主要是打關卡的遊戲....每一關都會有魔王把關.....

把小囉囉解決之後.....魔王就會出現.....

最後還會有一個最厲害大魔王.....擊敗他....就破關了....

學長們輪流上場....

一關一關的破.....

終於到最後一關了....但是小囉囉太多了.....

好不容易快要殺完了....大魔王就要出現了...........

大家忍不住興奮的心情

" 快出來了 快出來了 快出來了 快出來了 " 急促斯喊著...

不料在沙發睡覺的學姊突然睜開眼睛....

緊張的脫口說出...


" 不可以射在裡面 要拔出來 "

這時大家睜大眼睛看著這位學姊......
沒有再打電動...我想誰也沒有心情再打電動......

學姊漲紅著臉......
綁起馬尾....快速奪門而出.....

此時我彷彿看到學長在吞口水......

我想我知道他在想什麼.....

想不到這麼清純的學姊......

也有這樣不同的體驗...........

看著學姐離去的身影.....我忍不注難過起來....

學姊 我相信你是清白的....

 

轉載至:AVdio。摩庫影音基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